翻了翻以前畫的圖,雖然畫得不是很好,(根本就是黑歷史!)但還是會有一種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,後來想了想,決定把圖拍照放上來,也算是一個記錄,希望自己可以越畫越好。

 

文章也是,雖然都只是興趣,(外加各種糟糕YY。)但也希望可以越寫越好。WWWW

 

為之前畫的不少,就不按照順序放了,畫裡有很多bug,可嘆木已成舟,改不了了。(沉痛)

 

1431184501500  

 

 

不會畫背景,那就畫花吧!WWWW之系列3!(取名無能。)

 

畫裡的角色是和另外3個朋友合寫(未完,而且還是BL)的小說角色,黑髮的那位是18歲的雲絳安,紅髮那位是18歲的樊夏˙德瑞斯。(樊夏的全名我忘記了,還是我剛剛line我朋友才知道的。OTZ)

 

同時,這個絳安也是我的小說<雲歸之處>的角色,有興趣的話請看看我的文筆吧!!(不要亂安利!)

 

 

來談談創作過程吧!

 

此系列的理念就是:背景好難畫,怎麼辦?來畫花好了!用花把背景填滿,這樣我就不用畫背景了!!!我真是天才!!!!

 

作畫過程:山茶花好難畫,畫兩個人好了,這樣背景就變小了!我真聰明!!

 

結果:背景不用畫滿啊!我覺得這樣就挺好的了!!......啊啊啊啊啊!我是白癡嗎?!幹嘛選山茶花啊啊啊啊啊!!!(自作孽不可活)

 

 

在畫的時候沒有特別在意,後來查了下花語,山茶花的花語是可愛、謙讓、理想的愛、謹慎、了不起的魅力;白色山茶花是純真無邪、你怎能輕視我的愛情;紅色山茶花則是天生麗質。

 

嗯,真是超級不搭。(哭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