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畫背景,那就畫花吧!WWWW之系列4  

 

 

這是系列的第四張圖,和第三張圖相關,就是第三張圖裡黑髮的那位,18歲的雲絳安。

 

 

會畫這張圖的原因,其實和我的室友有關,嗯,就是那位嫌棄我都不畫背景的那位室友,我姑且稱他為室友A吧!

 

由於我覺得山茶花好難畫,(雖然已經有簡化過了......)所以第三張圖的花畫得比較大,甚至沒有填滿背景,於是理所當然的就被室友A給嫌棄了。

 

因為這樣,於是我決定把系列三的塗再畫過,把兩隻各畫一張,這就是這第四張圖的由來。

 

 

只是......這張圖真的畫的超爛的,尤其是絳安的爪子(?)!完全被我畫殘了啊啊啊啊啊!!這還是在我上完墨線之後才發現的,估計是因為我畫那些花,畫到迷了眼的緣故,當下真是覺得悔痛萬分,想撕了又捨不得,不想再重畫,於是抱著著完色之後說不定會變好的鴕鳥心態,(那些花實在不想再畫第二次。)乾脆的著了色,而結果就是----根本就沒有比較好啊啊啊啊啊啊啊!!身材比例還怪怪的!!(血淚)----也因為這樣,樊夏的那張就這麼擱淺了......再也不想畫山茶花了。(淚)

 

之前提過,白色山茶花的花語是純真無邪、你怎能輕視我的愛情----雖然後者還可以勉強搭上一點邊,可前者的意思......嗯,絳安絕對是一個完全相反的存在,他只是外表看起來純良無害,內裡可是絕對的黑漆漆啊!就是顆芝麻包子!(認真)

 

 

 

於是乎,這張圖為甚麼畫白色山茶花呢?其實一點特殊意義都沒有,就是我個人想畫而已。(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