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自作孽的系列竟然有辦法畫到"5"這個數字,現在回頭來看,我都不知道我是該覺得自己真是厲害,還是該覺得人類體內果然都潛藏著被虐因子,就是看有沒有被激發出來而已。(什麼鬼)

 

 

回歸正題,這個系列的第5張圖和前幾張不同,至於不同的地方是什麼呢?那就是——這張圖是兩張算作一張——沒錯!!就是系列3的豪華升級版啊!!(並沒有多豪華。)

 

不會畫背景,那就畫花吧!WWWW之系列5  

 

這是5-1,畫的是我的小說<雲歸之處>裡,雲家的一家之主,雲祈君。

背景的花是藍玫瑰。

 

不會畫背景,那就畫花吧!WWWW之系列5-2  

 

這是5-2,畫的是雲家的大哥,雲靜熙。(而且還是長髮古裝的版本WWWW)

背景的花是紅玫瑰。

 

不會畫背景,那就畫花吧!WWWW之系列5-1  

這是合在一起的樣子,完整的第五張圖!!

 

如果你覺得"咦?奇怪,祈君是不是畫得比較大啊?"——假的,都是你的眼睛業障重,你要馬上按右上角的紅色大叉叉,因為這都是假的!!(硬拗)——好啦,我承認我可能多多少少有把祈君畫得大了一點點,畢竟兩張圖是分開畫的嘛!如果你覺得差很多......其實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拍照技術太糟糕,抓角度什麼的根本沒辦法,而且手會抖啊啊啊啊啊!!(眼神死)

其實畫完這張圖,我還是感覺挺有成就感的......雖然我的玫瑰畫得不是很好,像高麗菜。(哭)

 

然後,來說說花語吧!雖然在畫這張圖的時候,我依舊是照著"就是畫我喜歡的花,並沒有什麼特殊意義"的思維在畫就是了......(沉默)

紅玫瑰的花語象徵愛情、熱情, 還有"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"的意思,是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;藍玫瑰則有敦厚善良的意思存在。

嗯,我覺得這次的花語挺不錯的呢,可以對得上,雖然大哥就是個悶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