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就是個取名廢。OTZ

 

 

不過因為今天中午要和國中的朋友去吃飯,此刻的我可說是精神亢奮到了極點啊!(什麼鬼)

 

所以為了慶祝,特來發一張以前畫的圖!(雖然兩者之間實在一點關聯都沒有WWWW)

 

黑白稿(雲絳安)  

 

這張是剛用黑筆描完的圖,是剛描完的時候拍的,至於為什麼才剛描完就拍呢?----其實我也忘了,就是在看LINE的時候發現的。(完全忘了有這張照片的存在。)

 

 

畫的是我的小說<雲歸之處>裡的角色,18歲的雲絳安。

 

我不喜歡畫同人圖,因為很擔心會畫崩,我不能這樣褻瀆自己喜歡的角色,(雖然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畫,可是通常都是畫在計算紙上或是課本的某個小角落。)自己筆下的角色就沒關係了,所以我畫的圖多半都是自己筆下的角色。

 

上色稿(雲絳安)  

 

然後這張是上了色的圖~~~

 

雖然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藍色,雲絳安這個角色的衣服在故事裡也都是偏向藍色系,但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就是莫名的很想畫成紅色系的,一部份原因是雲絳安很喜歡紅色這個顏色,(雖然穿著偏好藍色。)另一部份的原因則是----我就覺得紅色這個顏色很妖豔啊!(爆)我就很想把這個角色妖孽的特質畫出來啊!(惱羞成怒)----不過似乎不是很成功,繪圖技術仍待加強。(哭)

 

遠一點拍(雲絳安)  

 

然後這是遠一點拍的照片。

 

這張圖其實是我少數有畫背景的圖之一,畫的時間應該是在那個背景都是花的系列之間吧?(沒記錯的話,我這記憶真是.....OTZ)那段時間我就是處於一種"我一定要畫出背景!!"的熱血狀態之中,只是沒有參考資料的結果就是......背景一整個悲劇啊啊啊啊啊!!(這張還不是最悲劇的,下次放一張更悲劇的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