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發的是之前畫的圖,不是專門為父親節畫的賀圖,所以和父親節沒多大的關係,(不過我已經盡量挑有關係的了。)但一想到今天是父親節,就覺得心癢癢的,超想發個文慶祝一下——而在打字慢,沒有存稿的狀況下,想發文當然就是得發(以前的)圖啊!

 

 

月落_2103  

 

第一張圖是我的小說<月落星沉>前傳裡的愛諾修(紅髮)和狄爾斯(銀髮)。

 

雖然在故事設定上他們不是真正的父子,但感情卻比真正的父子好呢。(至於是怎麼個好法......嗯......)

然後......這個故事我就畫這一張而已,因為我的愛都被<雲歸之處>搶走了。(爆)

再然後......雖然是之前畫的,但我畫的人骨架怪怪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背景也好爛啊啊啊啊啊啊!!(果然是黑歷史。)

 

雲歸_4372  

 

第二張圖是<雲歸之處>裡的雲絳安(抓衣服的那個)和雲祈君(被抓衣服的那個)。

 

老實說,這張就只是單純地想畫抱抱而已,沒有甚麼特殊的理念,就只是單純的想讓絳安把臉埋在祈君的懷裡而已。(認真)

 

結果被某些看過的友人吐槽"與其說是父子,不如說是母女。"——雖然我看了看以後也這麼覺得。OTZ

 

而且這張圖沒背景。OTZ

 

雲歸_566  

 

第三張圖也是<雲歸之處>裡的角色,最靠近畫面的是身為主角的祈君和絳安這對雲家父子,遠處的是他們的武器,夜憐(白色那隻)和朝惜(綠色那隻)。

 

雖然他們是對看起來像母女,但他們真的是父子。(雖然有一部份是設定的問題,但主要還是作者畫技太差的關係。)

 

嘛,有些地方畫得不是很好,但我想我之後應該會更進步吧。(遠目)

 

雲歸_1088  

 

最後放一張Q版的雲家的全家福——雖然身為主角的祈君不在就是了。WWWW(在畫面的左上角,跟大兒子靜熙通話中,穿著是難得的現代服。)

 

 

嘛,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當了爸爸,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好像有點奇怪,但還是祝福大家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父親節,不要忘了跟父親說一聲父親節快樂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