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要到了,果然國定假日就是好,放假最棒了!(雖然我覺得今年就算不是因為中秋節,也會因為颱風而放假就是了,台灣颱風就是多。)

 

不過因為颱風的緣故,也不知道我家今年會不會烤肉,哎哎,今年的中秋似乎只能環保的過了。(甚麼話)

 

為了慶祝中秋節,就來發幾張之前畫的圖吧!!

 

1468922870789

 

這張是高二時後畫的,畫的是我的小說<雲歸之處>裡的雲絳安和雲思寧。WWWW

 

嗯~雖然畫的不太好,但看在是中秋節賀圖的份上(?),就多多包容吧!WWWW

 

 雲歸_7691  

 

這張是我高三那年的中秋節畫的,畫的是<雲歸之處>裡(年幼)的雲絳安。WWWW

 

一開始還被室友A嫌棄兔子太肥......嘛,最後我還是讓兔子減肥了。

 

月落_145  

 

這張是我最近畫的,畫的是我的小說<月落星沉>裡的血玫瑰(紅髮)和矽雪(銀髮)。

 

很久沒畫畫了,光是草稿就畫了好久,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可以......吧?

 

 

我們上個星期二到五都在新訓,認識學校認識同儕,那4天的活動整體來說很棒、很有趣,就是本人因為在家宅了將近兩個月,新訓要是再多一天,我相信我大概會在第五天的時候走到一半就死在路上。_(:3  /  ㄥ)_

 

這個星期一大學正式開學,不過老師大多都是在講這學期的課程安排和配分,還沒正式上課。

 

我們大學的環境生態很豐富,還有很多松鼠,也因為生態豐富,學長說我們大學的特產是蚊子。WWWWW

 

我的室友都是同系的,人也都很好,未來的大學生活會如何我是不知道啦,但就這幾個星期來看是挺好的......就是我在大學那幾天都沒法碰電腦,就這點感覺有些不好。(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