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完就開始放寒假了,我們學校某些科系早在前一個禮拜就已經考完期末了,在大部分學生準備考試的水深火熱中,他們就收拾好行李,踏上了返家的歸途,他們的瀟灑自在令我和我的前室友都羨慕不已。

 

雖然我們系的期末考也是在上個星期就結束了,但由於我選修的通識課程有一堂是在星期五,於是我考到了星期五,考完試的我打算隔天回家,將近一個月沒回家使得我一想到"回家"兩字便亢奮不已,星期五晚上不僅久久不能入睡,更是笑點低到一笑就能笑上十幾分鐘,我室友深受其擾,一直到我平復下來以前都和我一樣無法安眠,我猜她一定很想掐死我。

 

星期六我不到八點就醒了,之後和比我晚起一些的室友去買了早餐,解決了早餐之後便是整理房間、行李,準備回家,整理過程很順利,我很快就收好行李離開寢室,出校門很順利,高鐵的接駁車也順利搭上了。

 

接著我就坐錯車了。_(´ཀ`」 ∠)_

 

我買好了自由座的車票,用手機查好了班次,可是一個恍神,搞錯了時間,就坐錯車了。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本想搭晚一點出發,但可以早一點到家的班次,卻搭到了直達車,導致最後抵達目的地的時間,足足比一開始預計的要晚上一個小時又十分鐘......心好累。

 

這件事告訴我們,搭車的時候不要恍神、不要分心、不要滑手機(雖然我那時沒滑),不然是很容易坐錯車的。

 

最後上幾張圖,預祝大家新年快樂、寒假快樂,還有遲到的聖誕節快樂。(遲到好久XD)

 

吃冰棒.jpg

 

高三畫的,吃冰棒的雲绛安。wwww

 

50436.jpg

 

最近畫的,<雲歸之處>裡的雲祈君和雲靜熙。

 

晁晞_4622.jpg

 

2014年畫的......四年前,大概是高一時候畫的吧?<晁晞晨暉>裡的卺欷曜,和下面的曌嵐曦是一組的。

 

晁晞_8852.jpg

 

<晁晞晨暉>裡的曌嵐曦,和上面那張巹欷曜的是一組的。(廢話)

 

晁晞_170319_0012.jpg

 

放在一起是這樣。( • ̀ω•́ )

 

聖誕.jpg

 

聖誕節前畫好了,結果回家太High忘記上傳了。

 

<晁晞晨暉>裡的奧斯提(左上)、雪葉秋(右上)、曌嵐曦(左下)和希娜亞(右下),也就是嵐曦和他愉快的小夥伴們~

 

端午.jpg

 

之前的端午節賀圖,因為上完色了,就順便發上來了。(*ˇωˇ*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