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得碼字,就來發圖了。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反正也沒什麼人看,不管是圖還是文,主要都是拿來自爽的。

 

當然,如果有人喜歡,那還是很令人高興的,我個人喜歡一些輕鬆愉快的故事,如果我的圖文能讓人感到那麼一點娛樂,不管是因為覺得故事有趣還是故事愚蠢,那都挺好的,只要不要留言攻擊我纖細的心靈就行了。(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寫的東西很讓人看不懂,我有一位高中同學就曾經這麼對我反應過。)

 

都是高中時候畫的,具體時間不太記得了,反正是在章節寫完之後。

 

山靈.jpg

 

出處: 雲歸之處 02,山靈(05)

 

山靈1.jpg

 

出處: 雲歸之處 02,山靈 (02)

 

山靈2.jpg

 

出處: 雲歸之處 02,山靈 (01)

 

山靈3.jpg

 

出處: 雲歸之處 02,山靈(05)

 

沒有按照順序放,也沒有每一節都有圖,因為都是在分節上傳前畫的,也只畫了想畫的場景,之後想的話會畫更多的。(雖然畫得不好,也很懶,但還是很喜歡畫畫的。)

 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