貞德.jpg

如同標題,最近沉迷手遊FGO,遊戲全名是Fate Grand Order,一款卡池極端邪惡的遊戲。

 

原因無他,就是五星從者太難抽了,能抽到的都是歐洲人和課長,無氪玩家不夠歐的話,基本是抽不到噠!

 

於是我就給自己立了個Flag,要是我抽到了五星從者,我就畫一張那個英靈的圖。

 

再然後,我就抽到了。

 

然而我抽到的並不是這個看起來挺漂亮的(貞德)小姑娘,這隻是被我推坑的前室友抽到的,在不久前的殺階池裡。

 

我的前室友非常想要殺階池裡的傑克,於是他抽到了同樣提升的貞德(?)。

 

我這張圖純粹是畫來激勵他把他的第一個老婆練起來的,我根本沒有貞德。(個人分類:五星是老婆,四星是情人,三星是曖昧對象,一星和二星是工具人)

 

至於我的第一個老婆是誰,我之後會畫的......等最近FGO的泳裝活動結束之後。(X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