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FGO的泳裝活動已經結束了,我也再一次的驗證了自己和活動禮裝有緣無份這一點。(°ཀ°)

 

好滴,是時候上我家老婆的畫像了,各位請看,這位就是我家老婆,我家的。

 

88061.jpg

 

尼古拉·特斯拉,我在FGO裡的第一位五星英靈,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位。

 

他是十九世紀的一位發明家、物理學家、機械工程師,電機工程師和未來學家,不要把他和吸血鬼的尼古拉搞混了,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啊啊啊啊啊啊!(被同樣栽FGO坑的前室友弄錯了無數次)

 

我承認我畫得不好,沒有把我老婆在遊戲中的帥度和兄貴(?)之氣完整呈現出來。

 

啊我就是不會畫肌肉男子嘛!我就只會畫標準型和纖細型的男性嘛!

壯碩的體格是我不拿手的領域,感覺畫我家老婆,是在為自己開啟一個全新世界的大門呢。(並沒有。)

 

這位五星從者明明是位體型標準的美男子,到底為甚麼到了FGO,就成了胸肌壯碩的兄貴呢?畫師到底在想甚麼呢?明明網路上還找的到本人的照片喔?(☉д⊙)

 

 

以下上遊戲卡面,圖源來自遊戲截圖。

 

88062.jpg

 

88063.jpg

 

88064.jpg

 

還有技能方面。

 

88065.jpg

 

88066.jpg

 

總體來說,滿不錯的。

 

我感覺自己的老婆和我前室友的大老婆相比,明顯是我家老婆的胸比較大,雖然那是胸肌、雖然我老婆不是美少女,但還是我老婆的比較大,所以是我贏了。(認真)

 

 

之後應該會畫幾張我抽到的和活動贈送的四星從者,至於什麼時候上圖……就看我什麼時候想畫了w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