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.jpg

這是我在上一次的泳裝活動抽到的四星從者,還是除了大姊以外的非活動贈送而拿到寶二的英靈。

 

這位一看就很外國人......不對,我抽到的從者貌似都是外國人?嗯......換個說法,這個一看就是歐洲國家姑娘的英靈,就是以『蛋糕皇后』一稱聞名於世的法國皇后,瑪麗·安東尼,原名:瑪麗亞·安東尼亞·約瑟法·約翰娜,就是那位法國大革命爆發後,被控犯了叛國罪,在路易十六處決九個月後,被交付給革命法庭審判,判處死刑,最後魂斷斷頭台,享年38歲的皇后。

 

雖說她以「沒有麵包的話,為什麼不吃蛋糕呢?」的名言而廣為人知,但事實上這句話是由後人杜撰的,她本人其實並未說過這樣的話。

 

 

 

其實我就是想抽張泳裝活動後半池的五星活動禮裝(因為好看),沒想到卻抽到了這位法蘭西的皇后殿下,(還寶二了......)而最終結果證實......我連活動的四星禮裝都抽不到。Orz

 

除了瑪莉,我還抽到了一位四星泳裝英靈,改天想畫就會畫的,目前還沒有想畫的意思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