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標題打的那樣,我沒畫今年的端午節賀圖。

 

我其實是很想畫的,然而期末作業的最後繳交期限都剛好卡在端午節的前一個禮拜,導致我心有餘而力不足。(好吧,我承認都是我喜歡壓死線的壞習慣害的,期末作業早在期初就都交代好了。)

 

因為期末作業的關係,我這次的端午節沒有回家,理所當然的沒辦法吃到我媽蒸的粽子,感覺悲傷已逆流成河。(就算粽子是在外面買的,也是我媽蒸的,沒毛病。)

 

下面上一些無關端午節的圖。(對,儘管沒有賀圖,可我就是想在端午節發文,就是這麼任性。)

 

希加娜.jpg

這是最近畫的,我的小說《晁晞晨暉》裡的希加娜。

 

希加娜在設定上雖然是夢魔,但人設上卻不是以山羊,而是以綿羊來做設計,至於原因——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單純是因為我喜歡綿羊罷了。

 

亞納塔莎.jpg

《晁晞晨暉》的亞納提恩(被抱住的那個)和他的母親塔莎莉婭(把人抱住的那個)。

 

大概就是,父親那邊的族人想接一個孩子回去子承父業,被孩子的母親強烈拒絕。

 

 

總而言之,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粽子不好消化,不要因為好吃就吃太多,和自己的胃過不去喔! d(d'∀'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