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通關了第七特異點,也把之前還沒看完的第六特異點劇情(喜歡在遊戲時把劇情SKIP掉,之後再一次讀完的人類。)和第七特異點的劇情一起看完了,奈須執筆的劇情果然很棒,每個角色都有不少的著墨,塑造的都很討喜(為了騙氪)。

 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七特異點的劇情的,原因很多,但最重要的,是因為我喜歡術閃wwwwww(膚淺的人類)

 

術閃池(明明是恩奇都池)一出,我就抽了個22抽左右,雖然出了一隻五星和一隻四星從者,然而都不是PU角(????)。

 

之後我想畫再畫吧wwwwww

 

然後,這是我隨手塗的一隻尼祿。

 

隨手,尼祿.jpg

 

如果有想到,再塗色吧wwwww

 

最後,希望能抽到梅林,我需要能幫我加NP的強力輔助啊啊啊啊啊(拜託不要再歪了,我的五星還沒抽正過啊啊啊啊啊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