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中秋節是星期一,雖然發文時間是星期四的早上,但我的心已經飛到了星期五,飛到了我的家鄉(?)——總之,預祝大家中秋快樂,希望大家都能和家人團聚,並且吃上甜得像是砂糖堆出來的月餅(?)與熱量超高的烤肉(??)。

中秋5.jpg

 

今年的中秋賀圖,非常的沒有中秋氣息,但既然寫了中秋節快樂,那就請將它當作是中秋賀圖吧。

 

這畫的是我《月落星沉》裡的女主角,夜‧格雷納斯,年齡大概是12歲的時候。

 

由於故事是國中一年級時胡亂編出來的,人設非常的粉紅,粉到一個我塗完都感覺可怕的地步,被室友A說這不是他認識的那個亦臣會畫的東西。

 

笑話,老夫當年的少女心可是無比強悍的!

 

雖然當初的我其實不怎麼喜歡粉紅色......所以我當初到底是在想什麼呢?是覺得粉紅色看起來較軟?

 

 

話說室友A今年中秋決定留在宿舍了,因為他買不到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上午的坐票。

 

儘管他說這下整棟宿舍都是他的天下了,但我卻覺得他是在強顏歡笑,(雖然他表示並沒有。)我彷彿能從他的背影中看見無盡的辛酸。

 

讓我們一起為他默哀3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