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04_180552.jpg

 

這是我從術閃池......啊,不是,是恩奇都池抽到的五星從者娜娜子......阿周那。

 

這個英靈出自印度長篇史詩《摩訶婆羅多》,在般度五子中排行第三,父親是雷神因陀羅(帝釋天),母親是般度王第一王妃貢蒂,他的母親是個很妙的人,至於是怎麼個妙法,要是我哪天抽到了阿周那他哥迦爾納,我再來稍微提提,要是有興趣,自行搜索是最快的,Google是個好東西。

 

草圖完成的時間其實是在梅林圖前,基本上是剛抽到不久就畫了,可因為他的膚色感覺很難畫,於是懶惰的我一直到了今天才動手把他塗完。

 

最近台服FGO的活動是2017情人節復刻擴大版,我在抽農具(活動禮裝)的時候意外出了一位五星英靈,我感覺自己接下來怕是又要有好一段時間抽不到五星英靈了。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 

至於這次抽到了誰......我會畫的,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