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11_001051.jpg

 

為了獲得女性從者們的巧克力與男性從者們的回禮,我這次農活動掉落物農得非常認真,還農到了三張五星活動禮裝。wwwwww

 

台服FGO的是情人節活動就要結束了,1.5部的第一個亞種特異點也要開放了,雖然已經偷看過劇情了,但我還是非常期待啊!wwwwwww

 

這張圖畫的是遊戲中玩家使用的(男)御主,(當然也能使用女御主,但我比較喜歡男御主就是了。)官方給予的名字是藤丸立香,而他手中拿著的,身邊圍著的,就是我近來抽到的,還沒畫出來的五星從者的回禮,大家可以猜猜是哪幾位。(雖然上網查一下就會知道了,但還是讓我給那些懶得查的人賣個關子吧。)

 

當然,我還是會把還未畫出來的五星英靈畫出來的,畢竟,我已經立過Flag了。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