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考前一個禮拜點開了《刀劍神域第三季》的第一集以後,我就忍不住一口氣看到了最新進度。(還看了兩次)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桐人,也不是亞絲娜,而是UW篇登場的新角色,尤吉歐。

 

因為喜歡,於是忍不住想畫,這就是愛(X)啊。

 

我查過了尤吉歐的圖,發現小說插畫的尤吉歐很帥,而動畫的......很可愛?嗯?應該不是因為個人濾鏡的原因,是真的比較可愛。(說不定是聲優加成?)

 

對,我這幾天一直在吸(?)尤吉歐。

 

我到底在幹嘛啊......

 

20181108_181657.jpg

畫的是進入學院的尤吉歐。(就算長大了,依舊是小天使啊啊啊啊啊)

 

想試著畫出青色的眼瞳,但我沒有青色的筆,於是變成了綠色。( º﹃º )

 

最後,我要繼續去吸(?)尤吉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