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121_142055.jpg

背景不會畫,人物從右到左是恩奇都(?)、芙芙、藤丸立香(御主),以及瑪修‧基利艾拉特。

 

好想看FGO第七章的動畫啊啊啊啊啊!!(╯•̀ὤ•́)╯

 

然而到現在只釋出了一個PV和三張人設圖,雖然我主要還是期待啦,但具體質量讓人憂心啊......只希望劇情不要被刪改得面目全非。(對,我就是討人厭的原作黨。)( ・᷄ὢ・᷅ 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言亦臣 的頭像
言亦臣

鮪魚的棲息地

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執日
  • 哦哦哦畫得很棒啊
  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御主和瑪修感覺很喘呢
    到底是在做什麼呢(執日是好孩子什麼都不懂喔
    歪樓了
    是說很想看FGO的動畫啊啊啊
    感覺一定會出的(但前提是玩家們要嗑的夠多...嗎XD
  • 因為想畫出他們走了很遠路的感覺,絕對不是做了什麼色色的事喔!(欸?)

    出不出動畫應該也跟BD有沒有人購買有關吧?我也不是很清楚,總之就好好期待第七特異點的動畫化就是了。

    言亦臣 於 2019/01/24 18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