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真的……這不是真的……

 

這樣的想法在我的腦中不斷的浮現,然而現實卻狠狠的嘲笑著我心中懷有的一絲僥倖,毫不留情的打破了那份想望。

 

看著妳那狼狽不堪的模樣,抱著妳那不再溫暖的身體,心中的懊惱與痛楚不斷的加疊著,讓我覺得眼前一片黑暗。

 

我不該離開妳、不該輕信那個違約者的承諾,現在的一切都是我所導致的,全是我的錯。

 

如果妳還能說話,妳會說什麼呢?妳也會認為這是我的錯嗎?我不知道妳會怎麼想。

 

我只知道妳不會再和我說話,不會再對我笑,也不會再喊我的名字。 

 

我只知道,我已經永遠的失去了妳。

 

  

 

火光將夜晚的村莊照得光亮,暗得不見星辰的天空染上如血般的紅,村莊沒有一點人聲,有的也只是火焰燃燒的霹啪聲而已,這個村莊中的所有生命在稍早便被屠殺殆盡了。

 

遠方傳來了匆忙的蹄聲,快得像是在和時間賽跑似的。

 

一個穿著斗篷的人騎著馬,在村莊中奔馳著,視線不斷的張望著周遭慘烈的景況,猶如在尋找著什麼,在那躺滿了曾有著生命的屍體之中。

 

突然的,像是看見了什麼,他一拉韁繩,馬的速度慢了下來,慢慢的靠近了一具離樹林最近的屍首,那是村子的邊界,大火尚未蔓延到的地方。

 

那個穿著斗篷的人下了馬,步伐不穩的走近那具屍首,在那具屍首前停下了腳步。

 

那是一具女性的屍體。

 

她原是個極為美麗的女子,她有著一雙美麗如同天上星辰的銀色眼眸,如銀的髮就像絲綢一般直順,姣好的臉龐總是含著一抹優雅的笑,娉婷的體態令許多人為之著迷,然而,她最令他心動的,卻是她成熟的臉上,掛著一抹淘氣的笑,深邃的眼帶著對他的信賴與依戀,用著充滿愛意的溫柔嗓音,輕喊著他的名諱的時候。

 

但是她卻再也不會喊他的名字了。

 

她像是斷了線的人偶,倒在冰冷的土地上,平時柔順的髮此時是散亂不堪,姣好的臉龐染上了血污,她滿身是傷,但他看得出來,使她斃命的,是那個從後貫穿至胸前的傷口,她的雙眼瞪得大大的,但那雙眼卻像是蒙了塵的寶石,無法映出任何的光輝,而她臉上的淚已乾,淚痕卻依然清晰可見。

 

她與其他倒在村子裡的人一樣,成了沒有生命的肉塊。

 

他張望四周,感覺不到一絲生人的氣息,只有血腥與死寂。

 

像是再也無法站立了一般,那人跪在屍首前,顫抖的伸出手,緊擁住他此生的摯愛。

 

那人的兜帽滑落,底下的容顏暴露在火光之中,那是一張極其英俊的臉,他如焰的髮在火光的照射下鮮紅似血。

 

男子無聲的流著淚,血紅色的眸中燃燒著憎恨的焰火。

 

他抱起了屍首,跨上馬,離開了村莊。

 

然後月落與星沉間長達九年的戰爭,就此拉開了序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