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非常不穩定啊!不下雨的時候熱得要命,可下起雨來又出外不便。(幸好我搬宿舍的時候沒下雨,不然我的東西幾乎都要GG啊!)

 

然後一如既往的想放個幾張圖d(`・∀・)b

 

曌 1.jpg

 

這張畫的是《晁晞晨暉》裡的曌跟曌他媽(不是髒話),隨便畫的,沒什麼特別的意思,就算有,我也忘了,因為我根本不記得這張是什麼時候畫的了。(這糟糕的記性)

 

雙子.jpg

 

這張畫的是我《晁晞晨暉》裡的亞納和欷曜,雖然他倆在設定上是雙胞胎,但要分辨他們倆非常容易,笑得比較燦爛的那個是亞納。

 

雪加.jpg

 

這張這張畫的是《晁晞晨暉》裡的(班長)雪葉秋和希加娜。

 

他倆是搭檔,也是我筆下少見的男女CP。(沒辦法,我向著"腐"的道路狂奔而去了)

 

 

祝福那些有暑假的人能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,而那些沒暑假的人......

 

加油!!願你收穫(?)滿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