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標題有些奇怪,但又好像沒有哪裡奇怪。_(:3 ⌒゙)_

 

最近看了《刀劍神域》UW篇的動畫,感想就是——喔喔喔喔!A1這次是認真(?)的!!

 

眾所周知,A1雖然是個厲害的動畫公司,但出品的動畫品質實在很難預料,畢竟A1常常一季多開,導致很多動畫畫面崩得......很適合截圖來笑(?),動作場面就算了,那種靜止好幾秒的圖都能崩就有點過份了。(當然,現在要比崩壞,《我喜歡的是妹妹但又不是妹妹》可怕多了。)

 

雖然目前才出到第四集,但A1這次真的很用心——因為我不是原作黨,無從比較情節刪減狀況,但我個人是覺得動畫的故事節奏很棒,很多地方都看得我熱血沸騰,明明一集都要結束了,卻總覺得意猶未盡的想繼續看下去。

 

強烈安利一波這次的《刀劍神域第三季》,尤其第一支OP我超喜歡。(ED也是。)

 

總之,我超喜歡尤吉歐的,小天使啊啊啊啊啊!⸜(* ॑꒳ ॑* )⸝(重點好像哪裡不對......)

 

於是我就畫了,年幼的尤吉歐。

 

20181107_164716.jpg

嗚嗚嗚嗚尤吉歐超可愛,是天使。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可惡,A1快給我更多的尤吉歐啊啊啊啊!!ლ(゚д゚ლ)(考試呢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