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標題取得一如既往的糟糕。OTZ

 

嘛,如標題所言,在經歷了中元普渡(嗯,雖然信仰不同,要拜的是我的奶奶,我只是負責提東西。)瘋狂採購的洗禮後,我所就讀的那所大學就要開放住宿生入住了,我敬愛的母親便拖著我買起了外住的必需品,(又是床墊又是延長線的,搬去宿舍要買的東西真不少。)開啟了新一輪的瘋狂採購......(我已經不想回憶那段時間的東奔西跑了。)下星期六就也是入住的時候,也是時候告別青春告別我的高中時代了。(還是說其實我在畢業的那一刻就算是告別高中時代了?)

 

以下是高中時期畫的幾張圖,有高一時畫的,也有高二、高三時畫的......吧?具體時間已經不記得了。(我這糟糕的記性。OTZ)

 

1456663492698  

 

這張是我的小說,<雲歸之處>裡雲家的二哥雲絳安和么妹雲思寧。WWWW

 

就是之前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畫他們倆,於是就畫了幾張,畫得不是很好,就是單純想畫他們靠在一起睡覺,地上東西亂丟。

 

我知道我的人體骨架畫得很奇怪的。(摀臉)

 

1456663494567  

 

這張圖之前是我的頭貼,畫的一樣是雲家的雲絳安和雲思寧。WWWWW

 

因為覺得"讓小妹指著畫面,絳安疑惑看向自家小妹所指的方向"這樣的畫面很可愛,於是就畫了。

 

畫太陽花髮夾甚麼的,雖然那段時間剛好有甚麼太陽花學運,但我對那次學運內容其實知之甚少,髮夾的花樣會畫太陽花.....只不過是因為我的母親那時候買了那樣的髮夾給我罷了。@W@

 

1456663496263  

 

這張畫的是雲思寧。

 

對,沒錯,和前兩張圖裡,那粉嫩粉嫩(?)的小女孩是同一個人,只不過是從蘿莉進化成了御姊。

 

哎,這就是一種蘿莉畫多了就想畫畫御姊的節奏,因為比起蘿莉,我還是更喜歡御姊的。(認真)

 

1468922800951  

 

這張畫的是<雲歸之處>裡的雲祈君和他的劍(朝惜),以及(嬰幼兒時期的)雲絳安。(對,就是那團紫色的布。)

 

雖然我想畫的是爸爸抱嬰兒,但卻被室友A說比較像是媽媽抱嬰兒......然後我越看越覺得確實有像。OTZ

 

1468922848564  

 

最後放一張四人合寫的小說<半神傳>的相關圖,其中的兩個主角,詠.華納(黃衣)和雲絳安(紫衣)。

 

 

 

話說大學是不是都必須自帶電腦啊?感覺大學的新生群組一堆人要不帶筆電,就是帶桌電......

 

今天我查了下宿舍寢室,發現我的寢室竟然是在五樓----這是一種東西很難搬,上課下課要跑斷腿的節奏,不知道宿舍有沒有電梯可用。(沉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