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什麼的,真的很難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(惱羞成怒)

 

然後一想到我開學之後的第一堂課就是英文,我就覺得好絕望......雖然課是我選的。(欸?所以這其實是我自作孽嗎?)

 

我不是不想上課,就是不喜歡英文。(不知道是生理厭惡還是心理陰影OTZ)

 

以下,上圖。

 

晁晞_4340  

 

這張是我<晁晞晨暉>裡的人物,左邊笑得燦爛的小男孩是亞那,右邊那個一臉不爽的小男孩是欷曜,抱著兩個男孩的則是他們的母親,塔莎莉婭。

 

這張是我高中時候畫的,有很多地方畫得都怪怪的......比如,他們的骨架。(倒地)

 

雲歸_6733  

 

這張是我<雲歸之處>裡的人物,畫的是雲靜熙的山神養母,嵋岭。

 

這張在畫的時候,我非常努力地觀察著教室外的樹,可惜沒什麼成效。

 

順道一提,當時正在上高中的應用科學......我已經做好作品了,沒事做才畫的,真的。

 

雲歸_3532 

 

這張是我高一時畫的,<雲歸之處>裡的雲絳安,周遭的幾位是蝴蝶精,這是一張招蜂引蝶的示意圖。

 

......以前畫的時候不覺得,現在看起來真的有很多地方怪怪的。(汗顏)

 

雲歸_6050  

 

上一張圖的小劇場:

 

思寧:二哥!大哥說要吃飯了~

 

絳安:來了來了~

 

 

大二繼續住學校宿舍,就是換了新的寢室,也換了新的室友,只有一個是本來就認識的國中同學,不過新室感覺人都不錯,我想應該可以和平的度過大二的宿舍時光......吧?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