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17_141901.jpg

我啊,和我的某兩位國中同學不一樣,我既不是蘿莉控,也不是正太控。

但是喜歡的角色被幼化的樣子,我覺得很可以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20200731_010123.jpg

可能是因為受到吉卜力系列的動畫電影所影響,我最喜歡少年少女這個階段,比起幼年時期更加成熟,卻仍舊青澀纖細,沒有成年人的淡定老練,對未來充滿徬徨煩惱,這樣的角色在我心裡是最適合作為故事主角的年齡,總是在觀看其歷經苦難時,期盼著他的成長,就像期待著盛開的花蕾最終會結出怎麼樣的果實。(少年少女應該不是蘿莉控和正太控的守備範圍?就我所知,如今對蘿莉及正太的定義範圍應該是10歲以下?)

……不是,這些好像都跟尤吉歐沒什麼關係來著。

 

總之……我還蠻喜歡《刀劍神域》的尤吉歐的,雖然他不是主角,出場的小說集數以整個系列而言也實在不算多。

《刀劍神域》UW篇的動畫,畫面雖然不錯,但可惜內容似乎刪減過多原著設定,讓人到了後期真是覺得槽點滿滿、完全看不懂啊!!

相較刪減過多的動畫,我倒是更推薦小說,尤吉歐超可愛(?),只是這個篇章的文字量不少,連我都感覺也挺懶的就是了。(我手邊也還有幾本小說還沒看呢。)

 

天氣好像要開始變冷了,希望大家都能注意保暖,不要感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