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連假我就快樂!d(`・∀・)b

放幾張以前畫的,和雙十節沒有任何關係的圖wwwwww

 

妍泠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家雙胞胎姊弟,雲妍玥(左)和雲泠商(右)。

不要和我說一男一女的雙胞胎只能是異卵雙胞胎,同卵雙胞胎必定是同性別的,這個我知道,國中生物課有教,也不要跟我說異卵雙胞胎長得通常不像,異卵雙胞胎只是剛好同時出生,我知道,這個也有教。

反正是有魔法有道術有科技有神術的亂七八糟世界,有長得相像的龍鳳胎也是很正常的,完全OK。(*ˇωˇ*)

 

絳安5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泠商。

雖然是女裝,但他是男的。

因為心理上不是女的,所以不是偽娘,大概只能算是女裝男子吧?(因為不清楚偽娘的定義,所以去查過了。)

 

絳安6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泠商。

和上面那張是同一套服裝。

 

祈絳15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泠商(左)和亓汮(右)。

 

絳安8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絳安。

是女裝,女裝很漂亮,女裝很棒,因為我喜歡女裝,所以就算是男的也可以女裝。( *´д` )

嗯~也不是男裝不好,男裝也很好看,之所以這麼喜歡讓男性角色女裝,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反差感吧?(也是會畫男裝,但就是特別喜歡給男角畫女裝,不知道算不算惡趣味。)

 

絳安7.jpg

《雲歸之處》的雲絳安。

和上一張是同一套服裝,差別只在於多了條項圈——好像有點糟糕?(⊙ꇴ⊙)

 

總而言之,雙十連假快樂wwwww╰(*°▽°*)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