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已經到了三月,聽說接下來是鳳梨大出的時候——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吃鳳梨,是只吃鳳梨罐頭、土鳳梨酥的那種只喜歡加工後鳳梨的那種人,但我爸媽還蠻喜歡吃鳳梨的就是了,每到這個季節就會買一些人家載出來賣的鳳梨。

最近掀起的一股鳳梨熱潮,感覺有點可怕啊……鳳梨酒、鳳梨醋、鳳梨酵素、鳳梨作的洗碗精、洗手乳,鳳梨相關的加工產品真的還蠻多的,我甚至還看到了不少鳳梨圖案的商品……不是,這好像已經和鳳梨本身無關了吧?這也太奇怪了!

 

扯遠了,其實我只是來發圖混更的,上述那些只是突然想到。

 

驟雨2.jpg

出處:雲歸之處 07,驟雨(01)

 

驟雨.jpg

出處:雲歸之處 07,驟雨(03)

 

驟雨1.jpg

出處:雲歸之處 07,驟雨(04)( 完 )

啊,那個,雖然絳安看起來像是全裸,實際上也確實是,但這不是福利殺。

我可以解釋的,就是啊,我其實都是寫完劇情之後才挑場景來畫的,所以『寫的時候感覺還好,但畫出來之後,畫面好像有點糟糕』這樣的狀況也是會發生的,對吧?很正常嘛?

至於為什麼挑這個場景——沒為什麼啊,就是想畫。

上色時候才發現把絳安畫得太幼,(我的人體真的不行,畫的人總是忽長忽幼。)不過這樣也好,至少看起來比較不色(?)。

 

近期總是〈VIVID VICE〉單曲循環——我是真的挺喜歡《咒術迴戰》的第二首片頭曲的,歌詞寫得很好,音樂也屬於耐聽的類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亦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